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老夫子最强出装 极寒风暴出第二

2020-06-17 00:36:31来源: 厂商

1、老夫子最强出装:冷静之靴 极寒风暴 末世 宗师之力 不详征兆 魔女斗篷。

2、首先要买一个冷静之靴,因为这个靴子成形快,加上本身铭文的百分之十减CD,等于是上来就能把技能缩短了很多比例。

3、然后要出极寒风暴,这件装备也是为了减CD而出的,而且他的防御力也是相当不错的,对于前期来讲,足够让老夫子保命了。

4、之后要出末世和宗师之力,这两件装备是老夫子的攻击装,末世不用说,谁都知道非常适合老夫子。至于宗师之力可能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要出它,这就要从他的被动强击说起,因为触发强击的条件就是要使用技能,而我们出的就是减CD的装备,技能用的可以说是非常之快,那么随之而来的强击也是非常快。装备做成之后,无论是偷塔还是单挑,都能打出很强的攻击力,能让人闻风丧胆,没有人会是老夫子的对手。

5、最后要出不详征兆还有魔女斗篷了,这两件装备是公认的好装备,性价比非常之高,能最大程度提升老夫子的双抗。

小柔
06-17 00: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