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蜀山剑道手游特色玩法大解析 飞行团战浪漫来袭

2015-08-31 13:42:19来源: 厂商

仙侠游戏最酷炫的是什么?自然是御剑飞行,斩妖除魔了。而作为君海年度新游,S级潜力巨作的《蜀山剑道》首创飞行团战玩法,将带你体验前所未有的浪漫飞行之旅!

蜀山剑道手游特色玩法大解析 飞行团战浪漫来袭

蜀山剑道手游特色玩法大解析 飞行团战浪漫来袭

【五行策略玩法,无穷变换】

众所周知的,中国文化中最神秘最玄妙的莫过于道家八卦,五行学说了!作为一款梦幻仙侠大作,《蜀山剑道》少不了要有五行元素。策略的玩法变换多样,火主攻,水主治愈,土主防御,玩家需要有足够的心思研究,深谋远虑才能最终实现通关。在五行元素相生相克之下,要有大智慧才行。

【萌系宠物组合,多款养成】

蜀山剑道手游宠物培养

蜀山剑道手游宠物培养

一场浪漫必须要有花或者雪,而一场战斗则必须要有宠物。萌宠不单单是外型上面赏心悦目,更重要的是在战斗之中,还是玩家角色的最大的忠实队友。梦幻之旅,飞仙团战,玩家可以携带3~5只萌宠上场,不同属性的萌宠拥有五行属性,五行相生,组合成了最强大的阵容,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酷炫BOSS阵容,花式任虐】

蜀山剑道手游酷炫BOSS

蜀山剑道手游酷炫BOSS

每款RPG游戏最不能少的就是BOSS,《蜀山剑道》的BOSS可谓多了。游戏设计师在研发过程中,创造了世界BOSS、守关BOSS、副本BOSS,各种酷炫BOSS不同属性,但是血量都特别高,耐打,任你花式来虐。孤军奋战,独身前来亦可,若不敌则召唤萌宠和队友,团战暴虐也是妥妥的。

蜀山剑道游戏截图

蜀山剑道游戏截图

蜀山剑道手游首测今日开启,如果你有一个修仙梦,如果你想体验一次御剑飞行的畅快感,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蜀山剑道哦!

沐小靓
08-31 13: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