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怎么开死亡不掉落 死亡不掉落指令怎么打开

2020-06-17 00:43:31来源: 厂商

1、死亡不掉落指令默认是关闭状态,在键盘按下T就可以输入指令,要开启死亡不掉落玩家需要输入开启指令:/gamerule keepInventory true,而当要关闭死亡不掉落时指令则需要输入/gamerule keepInventory false。玩家们在我的世界游戏中还可以查询死亡不掉落指令的使用情况,具体指令/gamerule keepinventory即可!

2、死亡不掉落指令是一种非常有用的指令,玩家们先要获取一个命令方块,然后就可以使用各种各样的指令操作,包括死亡不掉落指令,输入指令之后再返回生存模式就可以了。

憶婉
06-17 00: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