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兽世界实力排名 魔兽世界四大古神实力排行详解

2020-06-17 01:04:31来源: 厂商

1、恩佐斯:

恩佐斯擅长精神污染,因而号称梦魇之神,常常能够在其余生物毫无察觉的情况下,悄悄腐蚀其意志,即便是历史上龙族的最强者迦拉克隆以及大地的守护者死亡之翼也无从抵御。

至于为什么说恩佐斯是实力设定最弱的古神,这是第五古神萨拉塔斯亲口说的。从剧情中来看恩佐斯除去精神控制外,本身的实战能力并不突出,本尊也是基本不曾漏过面,因而成为了五大古神中唯一得以幸免的存在。

2、克苏恩:

克苏恩号称千眼之魔,攻击方式为物理性质的触须以及眼棱,操纵着希利苏斯地区的安其拉虫人。不过遗憾的是,克苏恩本身的实力并不出众,力量很大一部分源自其源源不绝的虫族士兵,在安其拉虫人被消灭后,单凭本身的实力克苏恩已经无法对抗守护者,所以在破土而出后率先被玩家们消灭。

3、尤格-萨隆:

尤格-萨隆号称千面之魔,能够让生物的意识处在梦境与现实的夹层,此外其本身的触须还可以生成无面者,形成源源不绝的古神大军。相较于克苏恩,尤格-塞隆的实力要高上太多了,无论是对军队的指挥,还是本身的力量都要高上一个层次。因为在轻松消灭克苏恩后,守护者们却不得不拼尽全力来与尤格-萨隆战斗。

4、亚煞极:

亚煞极的实力毫无疑问是排在第一位的,泰坦们当初在消灭亚煞极的时候直接导致了潘达利亚整块大陆不可逆的污染,众多煞魔盘踞其中,此外因为亚煞极躯体被从大地中剥离,导致其间生成了一条直通地核的裂缝,艾泽拉斯的星魂之力不断从中流出(后来裂缝衍变为了永恒之井)。

至于亚煞极为什么会这么强,这是因为当时五大古神被投射到艾泽拉斯的时候,第五古神萨拉塔斯被其余的古神联合消灭了,而亚煞极则幸运地争夺到了第五古神的力量。

城市剩女
06-17 01: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