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涤魂圣枪天赋出装 LOL涤魂圣枪天赋出装详解

2020-06-17 01:09:33来源: 厂商

1、主系符文选择主宰,原因是赛娜攻速加成非常低,后期甚至无法突破1.2攻速,这注定了赛娜以技能伤害为主,电刑和恶意中伤提供伤害,幽灵魂罗和灵性猎手以提供视野,赛娜的主要职责依然是辅助,为全团提供视野才是重中之重。

2、副系天赋选择启迪,饼干配送提供续航,星界洞悉提供冷却缩减,应为赛娜主要以技能伤害为主,冷却缩减对赛娜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其实也可以选择精密天赋,不过由于前期赛娜的恢复能力并不优秀,还是选择启迪比较好,可以保证前期的平稳过度。

3、出门装选择窃法者至刃双红加免费眼,窃法者之刃非常适宜远程攻击的赛娜,窃法者之刃加的法强会被赛娜的被动转化为物理加成,与赛娜属性并不冲突。

4、第一次回家升级工资装,之后出鞋和穿甲匕首,赛娜由于自带暴击吸血属性且攻速提升收益非常低,所以穿甲装很适合赛娜。

5、核心装备为夜刃,工资装,攻速鞋。由于赛娜拥有类似隐身技能,可以主动触发夜刃被动效果,所以优先出夜刃可以在线上获得更多优势。

6、六神装为夜刃、幽梦、穿甲弓、黑切、攻速鞋、外加工资装。

指尖上的诱惑
06-17 01: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