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羽毛怎么获得 王者荣耀获得羽毛的方法

2020-06-17 01:22:31来源: 厂商

1、想要拥有请加入排名较前的战队。

2、这是全区排名靠前的战队所拥有的拖尾特效。第一名是彩虹,羽毛是后面几名的战队。

3、游戏是类dota手游,游戏中的玩法以竞技对战为主,玩家之间进行1V1、3V3、5V5等多种方式的 PVP对战,还可以参加游戏的冒险模式,进行 PVE的闯关模式,在满足条件后可以参加游戏的年度排位赛等。

4、玩家通过体验排位竞技模式,可以获得排位数值、排位段位以及对应使用英雄的熟练度,并且玩家将会根据获得的排位段位情况被分到一个排位战区、并由玩家在不同战区的成绩可获得从青铜、白银等不同称号,问鼎排位赛最强王者。

辛丫头
06-17 01: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