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lol走a技巧 lol如何走a

2020-06-17 01:25:32来源: 厂商

1、通过鼠标快速点击目标以及地板,让英雄同时输出并调整位置。这种完全只靠鼠标的操作方式最适合新手学习,唯一的缺点就是要不断的甩动鼠标。

2、通过A+左键完成普攻,可以很明确的显示AD的普攻范围,能够更为精确的点击目标。对普攻距离无法熟练掌握的玩家,利用A显示攻击范围后,能够清晰的看到攻击距离,不过缺点是操作量相对更大,需要更快的操作手速。

3、SHIFT+右键会自动攻击离你最近的单位。这种方法为快捷攻击型移动,默认的按键位SHIFT,也可以自行改到习惯的按键,只需要负责走位而无须点人。这种的缺点是容易A到小兵而且可能会走到你点击的地方。

天使的翅膀
06-17 01: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