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暗黑3攻略 暗黑3的五个新手攻略

2020-06-17 01:32:32来源: 厂商

1、创建人物前就必须做的两件事(重中之重):技能详细说明和技能自选这个必须要做!你进入游戏,别急着建立人物开始玩,一定要点“选项”,点“游戏功能”,然后把“显示高级说明条”“自选模式”这两项勾上。

2、技能详细说明条如果不勾,你会发现你肯定看不懂这个技能,勾上以后就说人话了:技能伤害到底多少,效果是怎么样的,属性是什么,全都有了。

3、自选模式如果不勾,你的1/2/3/4,鼠标左右键,系统会限定你只能添加某个系的技能,比如鼠标左键只能添加“主要”技能,右键只能添加“次要”技能。一定要勾上自选模式,点右键设定技能的时候,会有左右两个箭头,让你随便添加不同系的技能。

4、首先要明确一点,70级并不代表游戏结束,而是你刚刚入门。70级不是真的等级,70级以后你人物还会有一个打括号的蓝色数字,那个才是真正的等级,叫“巅峰等级”。1-70级的过程,就是你熟悉游戏,初步入门的过程,你会看着自己的技能一个一个解锁,自己的实力一点一点提升。等你练到70级了,你就大致对你这个职业的特点有个了解了。

5、到了70级,算是正式进入游戏了。这时候的主要内容完全在冒险模式,而你的任务就是不断刷装备,把自己的人物的装备往某个主流搭配(BUILD)上面靠。这里先说说冒险模式的三大要素,它们都是刷装备的途径,各有特点。

追寻幸福
06-17 01: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