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快跑在哪里打开 原来是这里打开的

2020-06-17 01:36:30来源: 厂商

1、进入方式:

第一步:点击大厅左下方王者快跑按钮。

第二步:进入王者快跑入口。

第三步:邀请好友或者点击匹配即可。

2、玩法介绍:王者快跑将在召唤师们最熟悉的5V5王者峡谷进行,玩家以2v2v2v2v2组队形式进入,围绕王者峡谷跑圈,一共跑两圈。第一名达到终点后,20秒倒计时结束比赛。

按照到达终点的顺序计算得分,名次越高个人分越高,以两人队伍的总分进行全场排名。本玩法将不在正式服下个大版本更新上线,计划在五五开黑节前夕上线。

3、趣味道具:赛跑途中将有各种互动道具,丰富跑步途中的趣味性。

机关类——可以与玩家进行互动的场景物件。如:进入随机爆炸区域,被炸到会眩晕1秒;踩上加速区可以获得额外加速BUFF。

随机道具——从跑道地面拾取,选择目标使用。如:使用一号飞弹,可以攻击第一名,借机后来居上;使用减速力场,减速一定范围内的对手,有效“拖后腿”。

干扰NPC——草丛中隐藏的各类英雄高手NPC。如:吕布原地放大,把你留下;钟馗勾勾乐,勾走你的人你的心。

4、上场英雄:我们对所有英雄进行了体能检测,部分没有通过体能检测的英雄暂时不会参加比赛,每局在通过测试的44名英雄中随机十名英雄,供玩家进行选择,让你每局都有不同的快跑体验。

为了保证赛跑的公平公正性,我们对部分英雄进行了一定的平衡调整。在一些特定时间段,我们还会开启特殊英雄专场,可能将有三国、短腿、自带坐骑等系列英雄的专场比赛哦!

黑色咖啡
06-17 01: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