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江南百景图图中摇钱树 江南百景图摇钱树攻略

2020-07-30 17:29:27来源: 厂商

1、摇钱树介绍:摇钱树是《江南百景图》中的一种建筑,可以在一段时间内生产一定数量的铜币,因为铜币是游戏中的重要货币,所以大家需要好好考虑这个建筑的摆放位置,如果有想要了解的玩家不妨根据这里的推荐去摆放。

2、摇钱树放置位置推荐:玩家在前期需要大量的铜币建设的时候,可以把摇钱树放在应天府。可以加大铜钱的产出,保证应天府的建设,苏州府后期是不缺摇钱树的。

3、摇钱树作用:摇钱树,在游戏中会产出【铜钱】。

详情

摇钱树介绍:摇钱树是《江南百景图》中的一种建筑,可以在一段时间内生产一定数量的铜币,因为铜币是游戏中的重要货币,所以大家需要好好考虑这个建筑的摆放位置,如果有想要了解的玩家不妨根据这里的推荐去摆放。

摇钱树放置位置推荐:玩家在前期需要大量的铜币建设的时候,可以把摇钱树放在应天府。可以加大铜钱的产出,保证应天府的建设,苏州府后期是不缺摇钱树的。

摇钱树作用:摇钱树,在游戏中会产出【铜钱】。

luckly
07-30 17: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