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dnf云上长安攻略 dnf云上长安攻略详细流程

2020-09-11 16:09:29来源: 厂商

1、组队/单人

首先副本分为单人和组队两种,主要区别在于怪物的血量不同,“司南”是东方地下城的唯一门票,不同的司南决定着玩家进入不同难度的副本,且每个司南上都有不同的怪物增益与角色减益效果,若果拥有组队司南则只需要队长消耗一个队伍司南即可进入地下城,在未央幻境的“云柯”出提交司南即可入场,队长放入司南后就会显示出怪物情况、玉荣力需求,如果队伍中有玩家没有达到玉荣力要求则队伍无法进入地下城。

玩家可以在地下城中获得玉荣,玉荣可以对角色在东方地下城的副本中提供属性加成,如果玩家的玉荣力达不到司南的要求,则无法进入地下城。

2、房间及怪物信息

不同的司南上会注明地下城中存在的怪物以及领主前面房间祭坛中的怪物,且司南的阶数越高则地下城中的怪物越多,每个普通房间一般为5个小怪,司南中的追随者数量则表示这精英怪的数量。

3、祭坛

当司南的阶数为6阶以上时,则回出现凶兽登场,在地下城中的领主房间之间会有一个祭坛房间,玩家打破祭坛则会出现司南上显示出的凶兽,如果司南的阶数在6阶之前则会出现追随者,或者什么也没有,通常情况下出现凶兽登场时掉落辟邪玉和玉荣的几率更高。

4、试炼地下城

在玩家们通关掉落司南地下城的时候会有一定几率出现带有试炼的特殊司南,玩家进入试炼地下城中则会出现几波怪物连续登场,比较具有挑战性,但是风险和收益是成正比的,通关试炼地下城时则会必定掉落辟邪玉与玉荣。

5、隐藏地图

除了试炼地下成可以必定掉落辟邪玉和玉荣以外,还有随机出现的隐藏地图也会必定掉落辟邪玉和玉荣,1~18阶的司南都会有概率出现隐藏地下城,且大多数隐藏地下城出现在支路上,隐藏地下城不同的是房间内会有一个宝箱,玩家打开宝箱则必定会掉落辟邪玉和玉荣,掉落的道具品质是随着司南的阶数提高而提高

6、总结

从副本难度上来说,副本整体难度不大,唯一的难度就是辟邪玉毕业的问题了,打到高阶的辟邪玉比较困难,打到合适自己的高阶辟邪玉就更困难了,但是不得不说未央地下城的优点,那就是玩家打出来的辟邪玉、玉荣、司南都是可以交易的,在正式服上线后想必工作室会把“搬砖”的重心放到未央地下城上,而且有经济实力的玩家还可以选择购买高阶的司南直接挑战高阶的领主,这样毕业的几率就会更大。

详情

1、组队/单人 首先副本分为单人和组队两种,主要区别在于怪物的血量不同,“司南”是东方地下城的唯一门票,不同的司南决定着玩家进入不同难度的副本,且每个司南上都有不同的怪物增益与角色减益效果,若果拥有组队司南则只需要队长消耗一个队伍司南即可进入地下城,在未央幻境的“云柯”出提交司南即可入场,队长放入司南后就会显示出怪物情况、玉荣力需求,如果队伍中有玩家没有达到玉荣力要求则队伍无法进入地下城。

玩家可以在地下城中获得玉荣,玉荣可以对角色在东方地下城的副本中提供属性加成,如果玩家的玉荣力达不到司南的要求,则无法进入地下城。 2、房间及怪物信息 不同的司南上会注明地下城中存在的怪物以及领主前面房间祭坛中的怪物,且司南的阶数越高则地下城中的怪物越多,每个普通房间一般为5个小怪,司南中的追随者数量则表示这精英怪的数量。

3、祭坛 当司南的阶数为6阶以上时,则回出现凶兽登场,在地下城中的领主房间之间会有一个祭坛房间,玩家打破祭坛则会出现司南上显示出的凶兽,如果司南的阶数在6阶之前则会出现追随者,或者什么也没有,通常情况下出现凶兽登场时掉落辟邪玉和玉荣的几率更高。

4、试炼地下城 在玩家们通关掉落司南地下城的时候会有一定几率出现带有试炼的特殊司南,玩家进入试炼地下城中则会出现几波怪物连续登场,比较具有挑战性,但是风险和收益是成正比的,通关试炼地下城时则会必定掉落辟邪玉与玉荣。

5、隐藏地图 除了试炼地下成可以必定掉落辟邪玉和玉荣以外,还有随机出现的隐藏地图也会必定掉落辟邪玉和玉荣,1~18阶的司南都会有概率出现隐藏地下城,且大多数隐藏地下城出现在支路上,隐藏地下城不同的是房间内会有一个宝箱,玩家打开宝箱则必定会掉落辟邪玉和玉荣,掉落的道具品质是随着司南的阶数提高而提高

6、总结 从副本难度上来说,副本整体难度不大,唯一的难度就是辟邪玉毕业的问题了,打到高阶的辟邪玉比较困难,打到合适自己的高阶辟邪玉就更困难了,但是不得不说未央地下城的优点,那就是玩家打出来的辟邪玉、玉荣、司南都是可以交易的,在正式服上线后想必工作室会把“搬砖”的重心放到未央地下城上,而且有经济实力的玩家还可以选择购买高阶的司南直接挑战高阶的领主,这样毕业的几率就会更大。

qianer1281
09-11 16: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