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DNF强化武器对固伤有作用吗 DNF强化武器对固伤详解

2020-10-12 11:00:28来源: 厂商

1、在地下城与勇士中强化武器对于技能伤害固伤的职业来说是没有用的。

2、强化武器可以增加角色的物理/魔法攻击力,这对于技能伤害为百分比伤害的职业来说提升是非常大的,但是对于固伤职业来说,增加物理/魔法攻击力对于节能伤害不会有任何的提升。在技能栏的属性说明中可以清楚的看到。

3、对于技能伤害固定的职业来说,提升技能伤害的主要路线有两个:一个是提升角色的独立攻击力,另一个就是提升角色的力量/智力(物理攻击职业提升力量,魔法攻击职业提升智力)。

4、提升固伤职业伤害的方法:

方法一:进行武器锻造,提升武器的独立攻击力(需要材料:强烈的气息)

方法二:进行装备增幅,增加角色异次元力量/异次元智力(需要材料:矛盾的结晶体)

方法三:拍卖行购买宝珠进行附魔,增加武器独立攻击力。

5、对于伤害提升,效果最显著的就是独立攻击了,所以可以优先选择提升独立攻击力,之后再提升力量/智力。

6、技能伤害百分比职业与技能伤害固定职业的区别:

百分比职业就是指按照技能攻击力的百分比来计算伤害。这个最典型的职业就是剑魂,是一个非常纯粹的百分比职业。

而固伤职业其实就是固定伤害的职业,这些职业的技能伤害显示是一种固定的数值。典型的职业就是红眼。

在国服基数最多的固伤职业莫过于红眼,几经波折,红眼最终成为纯固伤职业,作为固伤职业的红眼,武器锻造8已经达到鼎峰,想要提升强度,唯有强打红字,力量成为红眼最为渴望的。百分比职业,只需要一把超强的武器,就可以登临鼎峰。

而且最不公平的是,武器高强红字,百分比职业不仅享受红字加成,还享受物理或魔法攻击力的加成,固伤职业只有红字有用,很明显,从武器的打造程度上,固伤职业就落后百分比职业。

现在的版本,唯有奶爸,奶妈,龙神,改版后的瞎子,魔道,次元,女弹药等职业,还处于固伤职业,其余的职业,恐怕都无一例外,成为百分比职业。

曾经新职业降临到国服的时候,还捎带固伤职业,但是现在根本没有固伤职业,全都是百分比职业,可见百分比职业,在国服已经占据主导的地位。

详情

1、在地下城与勇士中强化武器对于技能伤害固伤的职业来说是没有用的。 2、强化武器可以增加角色的物理/魔法攻击力,这对于技能伤害为百分比伤害的职业来说提升是非常大的,但是对于固伤职业来说,增加物理/魔法攻击力对于节能伤害不会有任何的提升。在技能栏的属性说明中可以清楚的看到。

3、对于技能伤害固定的职业来说,提升技能伤害的主要路线有两个:一个是提升角色的独立攻击力,另一个就是提升角色的力量/智力(物理攻击职业提升力量,魔法攻击职业提升智力) 4、提升固伤职业伤害的方法: 方法一:进行武器锻造,提升武器的独立攻击力(需要材料:强烈的气息)

方法二:进行装备增幅,增加角色异次元力量/异次元智力(需要材料:矛盾的结晶体)

方法三:拍卖行购买宝珠进行附魔,增加武器独立攻击力。

5、对于伤害提升,效果最显著的就是独立攻击了,所以可以优先选择提升独立攻击力,之后再提升力量/智力。 6、技能伤害百分比职业与技能伤害固定职业的区别: 百分比职业就是指按照技能攻击力的百分比来计算伤害。这个最典型的职业就是剑魂,是一个非常纯粹的百分比职业。 而固伤职业其实就是固定伤害的职业,这些职业的技能伤害显示是一种固定的数值。典型的职业就是红眼。 在国服基数最多的固伤职业莫过于红眼,几经波折,红眼最终成为纯固伤职业,作为固伤职业的红眼,武器锻造8已经达到鼎峰,想要提升强度,唯有强打红字,力量成为红眼最为渴望的。百分比职业,只需要一把超强的武器,就可以登临鼎峰。 而且最不公平的是,武器高强红字,百分比职业不仅享受红字加成,还享受物理或魔法攻击力的加成,固伤职业只有红字有用,很明显,从武器的打造程度上,固伤职业就落后百分比职业。 现在的版本,唯有奶爸,奶妈,龙神,改版后的瞎子,魔道,次元,女弹药等职业,还处于固伤职业,其余的职业,恐怕都无一例外,成为百分比职业。 曾经新职业降临到国服的时候,还捎带固伤职业,但是现在根本没有固伤职业,全都是百分比职业,可见百分比职业,在国服已经占据主导的地位。

自由天使
10-12 11: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