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暗黑2女法师单机加点 暗黑2女法师单机加点详解

2020-11-05 17:55:28来源: 厂商

1、冰封球 +火流星

详解: 冰封球来减速,普通怪物顺便K之,利用率高,厉害些的怪物用火流星铺成的火毯活活烧死,不必留情。

加点: 冰系33点,冰封球20,过路5点,第一个冰甲1点,冰掌握不超过7。 火系65点,火流星20,火球20,火弹20,温暖1,火掌1,过路3点。电系3点,只加TP和SF,过路1点。

剩余技能的分配:剩9点,+火掌,甚至冰掌握都可以借几点用。

2、火球+blizzard

详解: 其实左手是GS为主,主要用来冰冻,普通怪物顺便K之,利用率中等三柒三三游戏,厉害点的怪物用blizzard活活砸死,不必留情。左手副攻火球对付冰免,利用率<30%,火球伤害值游戏中期(先冰后火)1,000+,后期2,500+。

加点冰系51点,blizzard20,冰矛 20,第一个冰甲1点,冰掌握不超过过路2点。 火系42点,火球20,火弹20,温暖 1,火掌 1。电系3点,只加TP和SF,过路1点。

剩余技能的分配:剩14点,+冰风暴吧(中间第2个)

详情

冰封球 +火流星 详解: 冰封球来减速,普通怪物顺便K之,利用率高,厉害些的怪物用火流星铺成的火毯活活烧死,不必留情。 加点: 冰系33点,冰封球20,过路5点,第一个冰甲1点,冰掌握不超过7。 火系65点,火流星20,火球20,火弹20,温暖1,火掌1,过路3点。电系3点,只加TP和SF,过路1点。 剩余技能的分配:剩9点,+火掌,甚至冰掌握都可以借几点用。

火球+blizzard 详解: 其实左手是GS为主,主要用来冰冻,普通怪物顺便K之,利用率中等三柒三三游戏,厉害点的怪物用blizzard活活砸死,不必留情。左手副攻火球对付冰免,利用率

摇摆的风筝
11-05 17: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