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dnf三觉任务多少级 dnf三觉任务怎么做

2020-12-11 14:47:27来源: 厂商

1、在dnf游戏中,三次觉醒任务需要到达100级才能接取,除此之外还需要完成全部主线任务才可以看到三觉任务。

2、男鬼剑士和女鬼剑士可以在西海岸联合阵营处找NPC骑士洛巴赫接取任务。其中也有部分需要前往指定地下城,也就是说需要留有一定的疲劳值进图,与指定npc进行对话。

详情

在dnf游戏中,三次觉醒任务需要到达100级才能接取,除此之外还需要完成全部主线任务才可以看到三觉任务。

男鬼剑士和女鬼剑士可以在西海岸联合阵营处找NPC骑士洛巴赫接取任务。其中也有部分需要前往指定地下城,也就是说需要留有一定的疲劳值进图,与指定npc进行对话。

伤心小妹
12-11 14: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