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本周新游开测第二十六弹 狂暴每周一

2015-09-07 18:26:14来源: 厂商

放假三天已经疯魔了有没有,根本无法理解已经上班第二天了有木有!最神奇的事情是竟然还有4天上班,感到心痛没有未来了有没有。天哪,如果没有这么多开测的游戏支撑着我,恐怕小八真的要走到尽头了。好了,本周新游开测,总有一款适合你,亲爱的的你,要时刻关注迅玩游戏网哟!

琅琊榜    20150907封测    

小编点评:琅琊榜手游版掌上纵横正式对外宣布获得《琅琊榜》小说、电视剧双重IP授权。而电视剧在9月中旬也将开始播放,想必又是结合剧情的历史大作。对于小说迷相信,值得期待。

游戏介绍:琅琊榜游戏带你与电视剧一线实力明星胡歌、王凯、刘涛真实互动,同步体验硬派宫斗的巅峰之作,开启一场小说、影视、游戏三位一体的娱乐盛典。琅琊榜手游真实地还原了古装男神胡歌饰演的“麒麟才子”梅长苏以病弱之躯拨开重重迷雾、智博奸佞,洗冤昭雪的复仇挽歌,创造一个有血有肉的游戏世界。

琅琊榜手游

 

琅琊榜手游截图

琅琊榜

琅琊榜

角色扮演 | 178.0MB

醉在红颜、
09-07 18: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