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蜀山剑道手游官网浓情开放 共筑仙侠世界

2015-09-16 13:43:16来源: 厂商

蜀山剑道手游官网浓情开放啦,邀你一起共筑仙侠世界,道友们赶紧加入进来吧!君海游戏倾力之作蜀山剑道终于正式开放官网啦,还有神秘代言人花落谁家?赶紧来探秘!

【萌系浪漫风格:神秘代言人】

浓郁的浪漫仙侠元素,充满了整个的视野范围,蜀山剑道的神秘代言人背影出现在屏幕上,让人忍不住猜测:这会是谁呢?根据此前的官方消息:在蜀山剑道开测前后,会正式对外公布代言人身份!而已知的种种消息则显示:此代言人为90后小鲜肉一枚!

蜀山剑道手游截图1
蜀山剑道手游截图1

【1080P超清画质:视觉盛宴】

蜀山剑道在美术设计中投入了数百万的资金。如今,这一观点更可以从蜀山剑道官网得到论证。无论是游戏画面风格,还是人物的整体设计,都体现出了一款精品之作应有的细致、灵气、萌动之感,带给所有玩家梦幻仙侠的浪漫感受~

蜀山剑道宣传图
蜀山剑道宣传图

【软妹Q宠:浪漫开战】

软妹Q宠,浪漫飞行之旅!蜀山剑道的梦幻世界之中,超萌超可爱的要数软妹子和Q宠了。蜀山剑道手游吸引了众多美女玩家加盟哦,或许你就是那一个萌妹纸期待并肩作战的蜀山大侠哩!而且在游戏中,玩家还能够根据自己的爱好自行定制专属萌宠,一起相伴打遍仙界群怪!

蜀山剑道手游截图2
蜀山剑道手游截图2

一起期待吧,蜀山剑道手游还将会给你更多的精彩,随着官网的上线赶紧将游戏关注起来。一场梦幻的仙侠之旅马上就要开始了,蜀山剑道,谁与同行?来吧,盛世之战等着你!

绿色青葡萄
09-16 13: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