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口袋妖怪复刻飞行系技能表 口袋妖怪飞行系技能

2015-09-18 13:44:55来源: 厂商

在口袋妖怪复刻中飞行系技能对虫系和格斗系能造成双倍的伤害,并且如果精灵是飞行系的话还自带免疫地震技能的被动。说了这么多我们一起来看看口袋妖怪复刻飞行系技能有哪些吧!

口袋妖怪复刻飞行系道馆主
口袋妖怪复刻飞行系道馆主

口袋妖怪复刻飞行系技能表

口袋妖怪复刻中一共收录了250种技能,本文将飞行系技能单独列出,方便查看。

名称 属性 分类 威力 命中率 说明
烈暴风 飞行 特殊 40 100 用翅膀制造烈风攻击对方。
翅膀攻击 飞行 物理 60 100 用展开的大翅膀攻击对方。
飞翔 飞行 物理 70 95 首回合飞到空中,下一回合攻击对方。能够飞到已经去过的城镇。
飞行 物理 35 100 用尖锐的喙或角刺击对方。
冲钻 飞行 物理 80 100 用旋转的尖喙刺击对方。
学舌术 飞行 变化 0 100 模仿对方最后使用的技能作为自己的技能使用。
高空攻击 飞行 物理 140 90 在下一回合攻击对方,有时会使对方退缩,容易击中要害。
空气爆炸 飞行 特殊 100 95 制造空气漩涡攻击对方。容易击中要害。

我们可以看出飞行系的技能还是很不错的,其中学舌术这个技能很特殊,如果能学到对方招聘技能的话那就很给力,关键看发动的时机。而飞翔这个技能首回合在空中对方是打不到的,对付需要蓄力的技能可以说是神技。最后空气爆伤害命中都十分给力,绝对是飞行技能的首选。

贝贝
09-18 13: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