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全民枪战幻影m4和魔龙m4哪个好 对比详细分析

2015-09-26 09:30:00来源: 厂商

全民枪战幻影m4和魔龙m4哪个好?很多玩家在这两把枪的选择上都很纠结,到底哪个更值得入手么?还在犹豫的玩家马上来看看全民枪战幻影m4和魔龙m4数据对比详细分析,对伤害、射速、射程等方面来介绍,赶紧来瞧瞧!

第一阶段:枪械对比 幻影M4 VS 魔龙

伤害:作为传奇武器,魔龙拥有27点伤害,但作为生化武器的幻影M4只有25点伤害咯~!

射速:不想说啥,魔龙是传奇武器高7点是合情合理滴

射程:两点....幻影M4高两点

跑动:两把枪都差不多

穿甲:如图

全民枪战幻影m4和魔龙m4对比
全民枪战幻影m4和魔龙m4对比

第二阶段

幻影M4有个大部分M4没有的特点就是瞄准镜啦(瞄准镜在M4系列里面只有钛金和幻影M4有)说下弹道,扫的话也不算很稳的那种,也不像AK的的弹道那样往头那飘。他的弹药是左右飘的那种。

第三阶段

英雄打击(不算背包,不算盘龙芯片,算满天赋) 102×222=22644点伤害 ,在算他左右飘的弹道,和高射速应该是15000左右的伤害。子弹容易消耗,建议买个弹夹BUFF或步枪弹夹。

看了全民枪战幻影m4和魔龙m4数据对比分析介绍后,是不是对这两把枪认识更深了?好了,还没有选定武器的玩家赶紧决定好继续加入战斗吧!一起来疯狂枪战!

沁贝
09-26 09: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