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列王的纷争资源小号如何练 资源小号练成技巧全解

2015-09-26 10:30:00来源: 厂商

列王的纷争说到底是资源的纷争,各位大王不仅要保护好自己的资源防止别人夺取更要多创小号收集资源,那么列王的纷争小号怎么刷资源呢?马上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杀人日是我最喜欢的活动,不是我爱打人,是这天创小号CP值爆表啊,大量的金币和1小时加速卷,快速升至6等城+6等许愿池,建议创两隻小号升至3等城(先不要入盟),然后让他们互撞,很大机率会两隻一起过任务,就算没过,全死的一方用医院治疗,再互撞一次,必定过关领金币,快速无压力,爽领800金币。

列王的纷争
列王的纷争

小编我已经创超过100个6等抛弃式免洗城

一个小号到二级时会送二张高迁卷、请二级时移到杀人活动or城堡发展活动的王国去解任务、杀人活动的话就开二个分身对撞就能解到了会多八百多金和叁张加速一小时的、城堡发展就练到五级时在移回来本来的王国会多二百多金、和三张一小时加速的、再把许愿池生到六级、再用金下去许愿、资源就很多了,看到这一篇的各位如果刚好你的王国在杀人活动请把你的王国和时间打在下面方便各位去利用。

资源的数目差很多,你练一个等于练二个,看来你没在练小号才会这样想你一出生,他就会送你九百个兵了,不用在产兵,二级解任个要七百五十个一阶兵就能解到八百多金了。

问题你不能一次派九百去对撞,要分二到三次,第一次先五百左右撞比较有保障。

如果你九百对撞,可能一个解到一个没解到,也可能二个都解到,这个就只能靠人品了。

创一个2级大概三分鐘。

多开几个google帐号。

拿到奖励的留下来其他重玩。

最后只有一个无法完成活动。

如果你练小号练很大的话,还有一个方法可以拿更多资源,把一个小号当邀请码小号,把其他抛弃式小号用这个邀请码这样大约会多一千一百多金,大约用一用二千多金,如果是杀人日可能可以到三千金,如果你在后面要生高等城堡时,就可以把这样的小号拿出来用了。

好了今天小编对于资源小号练成的技巧都了解了吗?那就快进入列王的纷争,先人一步练小号抢资源吧!

justyaer
09-26 10: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