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全民枪王RPK机枪怎么样 RPK机枪详解

2015-09-28 11:23:28来源: 厂商

全民枪王RPK机光枪怎么样?RPK好不好?RPK属性如何?不清楚的玩家都来看看这篇介绍吧,全民枪王RPK机枪详解奉上,想要详细了解RPK机光枪的玩家速速围观,新手玩家不可错过!

RPK的机枪属性不高却非常实用

说到机枪大家首先想到就是子弹数量多,火力猛。在全民枪王游戏中RPK就属于一把类似这样的机枪,由于定位于新手武器,初始阶段的它整体的攻击力并不是非常的高,但是在挑战模式、闯关模式中对于新手玩家的帮助可是非常大呢!

多人PK也能带你勇夺MVP

现在游戏中的情况就是很多玩家只懂得往前冲,那么往前冲就要比拼谁的弹药多,谁的伤害力高了。RPK在新手阶段时多人PK挑战力还是不错的,子弹数量较多而且攻击力速度、伤害力都不逊色于步枪,所以在战斗的时候就勇敢的往前冲吧!

后期需要强化 RPK会成为闯关神器

在全民枪王所有的机枪中,RPK这把后期强化可以让玩家长久来用的,玩家们都知道剧情闯关模式第三章之后就开始有感染的僵尸会出现,使用RPK才是明智的选择,将你的RPK进行强化到真正的神器!

全民枪王RPK
全民枪王RPK

以上就是全民枪王RPK机光枪的详细介绍啦,这个武器你入手了么?在枪战类游戏中怎可少了机枪呢?速速收集起来,拿起你的武器去激情战斗吧!

沁贝
09-28 11: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