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独立防线斩首行动困难模式怎么过 通关奖励介绍

2015-09-29 14:05:27来源: 厂商

独立防线最新推出了女神的召唤斩首行动困难模式,来自女神的召唤让各位热血男儿是激情高涨,那么这个任务怎么完成有什么奖励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详细讲解一下独立防线斩首行动困难模式通关攻略

独立防线斩首行动困难模式游戏界面
独立防线斩首行动困难模式游戏界面

上面就是斩首行动的困难模式界面了,除了难度增加之外,大家可以看到奖励也明显增加了,有得必有失嘛,但是小编相信这点难度是难不倒小伙伴们的,困难模式的斩首行动的奖励是60个A级战友经验卡、33020黄金,每张A级战友经验卡可以获得180点战友经验,那么60张就是180×60=10800点经验,每天可以挑战3次,那么就是10800×3=32400点经验,对于这个数值,小编就不再做更多的解释了,因为想玩妮可和娜塔莎的小伙伴们都懂的,嘿嘿嘿。

独立防线战友妮可
独立防线战友妮可

那33020黄金又能干些什么呢?小编想玩了游戏一段时间的小伙伴会知道越到后面黄金越缺乏,在这里小编给大家例举了几个例子:

①提升军衔:大致等于少校2军衔射击29次!请注意,少校2!

②军官研究所:任意50级枪械或生命值升级一次!请注意,50级!

③零件研发:33次初级研发,11次中级研发,5次高级研发!

④通过关卡:通关8次航空港6-4;通关困难模式斩首行动的重要性小伙伴们都知道了吧,那么到底怎样通关呢?

独立防线斩首行动游戏截图1
独立防线斩首行动游戏截图1

首先大家可以看到的是困难模式的斩首行动中需要验证的目标人数从6人增加到了7人,也就是小伙伴们需要在有限的60秒时间内花费5×7=35秒去验证目标,剩下的1秒用于射击,24秒用于移动准星,可能小伙伴们会问了,难度也没有加大多少啊,其实不然,困难模式真正比前两个模式难的地方在于每个需要验证的目标几乎都会走动,而且走动的频率更快了,很多小伙伴完全不能在目标移动的时候瞄准目标验证,那怎么办呢?

独立防线斩首行动游戏截图2
独立防线斩首行动游戏截图2

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方法有两个:

①调试灵敏度,小编自己使用的灵敏度是80,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习惯调整。

②花费钻石一键完成,在这里我给小伙伴们推荐几个获得钻石的办法,每天上线签到、完成泰坦行动、闯关模式升级、枪神大赛获得排名......

独立防线敏感度调试
独立防线敏感度调试

好了今天小编对独立防线斩首行动困难模式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大家都了解了吗,如此精彩的游戏设置,还有丰富的奖励在等你,快点加入独立防线开始射击吧!

微醺
09-29 14: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