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72PK《皓月屠龙》道士职业最详细攻略!

2015-09-30 10:02:36来源: 厂商

《皓月屠龙》主要分为三个职业,分别是擅长近战的战士、擅长远程法术的法师以及多面手道士,选择职业不同,在游戏中接到的任务也不相同,下面说一下《皓月屠龙》职业选择攻略,并针对道士这样特殊的多面手,做一下道士职业详解。

皓月屠龙道士玩法攻略详解
皓月屠龙道士玩法攻略详解

三大职业特色鲜明,从根本上来说并无高低上下之分,关键还是看个人的操作习惯,以及对外形的偏好,比如喜欢直来直去勇猛拼杀的,可以选择战士,如果喜欢飘逸走位的,那就选择法师,如果喜欢做辅助,可以选择道士,而道士,也并非单是辅助那么简单。

《皓月屠龙》道士详解

道士的技能有辅助性的,也有攻击性的,多种多样。随着修炼等级的提升,威力也不断提升。

治愈术,可以恢复自己或者他人的体力,

施毒术,这是单体技能,给单体目标造成毒伤害,并削弱目标的防御值。

精神力战法,可以提高命中率。

灵魂火符,一种远程的法术攻击方式。

神圣战甲术,可以群体性增强自己人的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

隐身术,施展之后,怪物就会失去玩家总计,是保命的不二法门。

群体治愈术,这一招是群体性的治疗技能,是作为奶妈的标志性技能。

召唤神兽,可以召唤一只喷火的神兽跟随自己一同作战。

降魔剑阵,这一招是50后可以学习的群体性攻击法术,威力很强。

mengmeng
09-30 10: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