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国庆节特献 艾格拉斯《英雄战魂》多重惊喜送祝福

2015-09-30 14:15:43来源: 厂商

国庆节到,全国张灯结彩,艾格拉斯《英雄战魂》亲情特献多重好礼,祝福祖国母亲。普天同庆,人人都能领取各种稀有道具、经验、金币等等。心动不如行动哟,快来进入《英雄战魂》的世界,领取惊喜礼品吧!

英雄战魂国庆活动
英雄战魂国庆活动

国庆节第一波-国庆七天乐

活动时间:10月1日00:00-10月7日24:00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陆游戏都可在艾薇儿处领取对应奖励。国庆七天乐,天天奖不停。

10月1日:国庆烟花*2

10月2日:橙装宝箱*2

10月3日:传奇附魔卷轴*1

10月4日:5W金币

10月5日:100修养*2

10月6日:20w经验

10月7日:秘文石*2

国庆节第二波-国庆奖励在线领

活动时间:10月1日00:00-10月6日24:00

活动期间,玩家累计在线到达一定的时间,都可以领取对应奖励:

玩家累计在线10分钟可在王城下城区让卡拉处领取小经验卡*1和小战神卡*1;

玩家累计在线30分钟可在码头水手处领取荣耀勋章*10;

玩家累计在线1小时可在王城上城区科瑞恩处领取强化打折卡*10;

玩家累计在线2小时可在公会区琼斯博士处领取国庆烟花*2;

玩家累计在线4小时可在暴雨村村长凯恩斯处领取国家钱袋*3;

国庆节第三波-国庆充值得大奖

活动时间:10月1日00:00-10月4日24:00

活动期间,玩家累计充值满100元,就可获得举国欢庆宝箱。使用举国欢庆宝箱后有机会获得60pvp装备兑换券,机械挂饰,钢铁之翼,3级宝石礼盒等壕礼。

活动结束后,系统将从全区全服所有获得举国欢庆宝箱的玩家中抽取5名幸运玩家,每人获得炫酷游戏手柄一个。

钢铁之翼效果:所有伤害降低200,所有伤害提升200,最大生命值+10000,15天

十·一送手柄、发神装,多重惊喜乐不停,更多精彩活动请查看游戏内公告信息。国庆欢乐相约《英雄战魂》,不要迟到哟!

沐小靓
09-30 14: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