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甄嬛传手游雕纹怎么玩 雕纹属性加成及获取一览

2015-10-12 08:55:10来源: 厂商

甄嬛传手游雕纹怎么玩?雕纹怎么获得?它的属性加成又是怎么样的?都不清楚的玩家可以来看看这篇甄嬛传手游雕纹属性加成及获取一览啦,对雕纹系统感兴趣的玩家赶紧get起来吧!

基础属性雕纹

1、攻击雕纹

2、防御雕纹

3、生命雕纹

点评:这部分雕纹的作用就不需要明说了吧,增加面板属性,对于提升战力是帮助最大的。

数值加成雕纹

1、专注雕纹+技能伤害

2、抗性雕纹–技能伤害

3、利刃雕纹+普通攻击伤害

4、护甲雕纹-普通攻击伤害

5、恢复雕纹+被治疗值

6、自愈雕纹+每回合战后自动回复数值

点评:这部分雕纹在前期本身数值都不高的情况下作用较为明显,但是对战力增幅作用较小。其中1、3适合输出武将,2、4适合防御武将,5、6效果一般不推荐使用,不过也看各位小主的喜好。

概率性雕纹

1、穿透雕纹+破击概率(作用:降低被攻击武将的格挡概率)

2、格挡雕纹+格挡概率(作用:增加格挡触发的几率,格挡触发成功伤害减半)

3、洞察雕纹+命中概率(作用:降低被攻击武将的闪避概率)

4、闪避雕纹+闪避概率(作用:增加闪避触发的几率,闪避触发成功伤害免疫)

5、暴击雕纹+暴击概率(作用:增加暴击触发的几率,暴击触发成功伤害加成150%)

6、致命雕纹+暴击伤害数值(作用:只有在暴击触发时候起作用,暴击伤害为150%+致命数值(雕纹显示的百分数))

7、韧性雕纹+防爆概率(作用:降低被攻击武将被暴击的概率,暴击触发情况下可见面一部分伤害)

点评:这部分雕纹在后期作用较大,基础属性整体都上来之后减半数值相对可观,但是对战力增幅作用较小。其中1、3、5、6适合输出武将,2、4、7适合防御武将,当然这只是比较常用的方法,具体还需要各位小主对游戏的理解,给输出武将放个闪避、放个韧性也可以提升存活率,毕竟活着才有输出,要是挂了再好的装备都带到墓地去了。

雕纹获得途径

途径1:这是最主要的一个途径夺宝(23级开放),可以通过抢夺碎片来合成雕纹,不过前提是你要有对应的碎片,宝箱、武举、金币抽奖、刷普通副本等都可以产出碎片。

途径2:青铜、白银、黄金宝箱分别可以开到对应颜色的雕纹,也可能是碎片,看人品哦,记得开箱子之前洗手。

途径3:普通商店购买紫色雕纹袋,这是土豪级人物获得紫色雕纹最便捷的途径,500钻石一个袋子,便宜!

途径4:副本通关奖励获得,部分副本的4星奖励可以获得雕纹,基本是蓝色的,而且集中要前期的副本,这个途径可遇不可求。

好的,最后再告诉大家一个小常识吧,相信玩过的人已经都知道了,雕纹开启等级是23级,而且每个武器可以镶嵌6个雕纹,23级可以镶嵌2个,之后37级、48级、60级和75级分别可以镶嵌1个雕纹。

甄嬛传手游宣传图
甄嬛传手游宣传图

以上就是甄嬛传手游雕纹属性加成及获取方法的详细介绍啦,你体验过这个玩法么?赶紧行动起来去尝试一下雕纹系统的玩法吧,刺激更多,乐趣更多,你的宫斗之路才刚刚开始~

翅膀
10-12 08: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