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口袋妖怪复刻波士可多拉技能有哪些 波士可多拉图鉴

2015-10-12 11:17:37来源: 厂商

口袋妖怪复刻波士可多拉技能有哪些?口袋妖怪复刻波士可多拉可用?如果你想详细的了解波士可多拉的属性的话,那么这篇波士可多拉属性技能图鉴绝对会是你最好的选择!

更多口袋妖怪复刻精灵资料:口袋妖怪复刻精灵图鉴大全

波士可多拉 精灵 波士可多拉 编号 #306
属性 钢+岩石 特性 结实/石头
身高 2.1M 体重 360.0KG
进化图鉴
可可多拉 可多拉 波士可多拉
初始形态 第一阶进化 第二阶进化
可可多拉 可多拉 波士可多拉
技能学习表
等级 名称 属性 分类 威力 命中率 技能描述
0 冲击 一般 物理 50 100 使出全身的力气,撞击对方。
4 硬梆梆 一般 变化 0 100 使出全身力气,让自己变硬,提升自身的防御。
7 泥汤 地上 物理 20 100 向对方的脸投掷泥块攻击,降低对方的命中。
10 铁头功 一般 物理 70 100 冲向对方,用头进行攻击。有时会使对方退缩。
13 合金爪 物理 50 95 用钢铁之爪攻击对方。有时会提升自身的攻击。
17 铁壁 变化 0 100 使皮肤变得像钢铁一般坚硬。大幅提升自身的防御。
21 吼叫 一般 变化 0 100 让对方退缩逃跑,强制让对方交换神奇宝贝。野生神奇宝贝的话会直接结束战斗。
25 猛撞 一般 物理 90 85 使出全身的力气,向对方冲撞过去。自己也会受到一点伤害。
29 铁尾 物理 100 75 用坚硬的尾巴攻击对方。有时会降低对方的防御。
34 守住 一般 变化 0 100 完全抵挡对方的攻击。连续使用成功率会逐渐降低。
39 金属音 变化 0 85 发出摩擦金属般的难以忍受的巨大噪音。使对方的特防大幅下降。
44 舍身攻击 一般 物理 120 100 舍身撞击对方。同时自己也会受到相当的伤害。

波士可多拉基础属性

种族生命值:70

物理攻击:110

物理防御:180

特殊攻击:60

特殊防御:60

速度:50

种族值总合:530

波士可多拉对战其他属性精灵时属性相克预览表:

波士可多拉对战其他属性精灵时属性相克预览表

宝贝蛋
10-12 11: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