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口袋妖怪复刻热带龙怎么样 热带龙属性进化图鉴

2015-10-13 10:28:31来源: 厂商

热带龙是口袋妖怪复刻中的草加飞行双属性的精灵,同时也是没有进化型和退化型的精灵!那么口袋妖怪复刻热带龙怎么样?如果你想知道答案的话就来看这篇热带龙属性进化图鉴吧!

更多口袋妖怪复刻精灵资料:口袋妖怪复刻精灵图鉴大全

热带龙 精灵 热带龙 编号 #357
属性 草+飞 分类 水果神奇宝贝
身高 2.0M 体重 100KG
进化图鉴
热带龙
初始形态 第一阶进化 第二阶进化
热带龙
技能学习表
等级 名称 属性 威力 命中率 技能描述
0 瞪眼 一般 0 100 用锐利的眼神震慑对方使其防御降低。
0 烈暴风 飞行 40 100 用翅膀制造烈风攻击对方。
7 生长 一般 0 100 加速身体成长,提高自身的攻击和特攻。
11 飞叶快刀 15 100 使用叶片攻击对方。容易击中要害。
17 践踏 一般 65 100 用巨大的脚踩踏对方进行攻击。有时会使对方退缩。
21 甜气 一般 0 100 用香气降低对方的回避。
27 旋风 一般 0 100 将对方吹走,强制让对方交换神奇宝贝。野生神奇宝贝的话会直接结束战斗。
31 魔法叶 60 100 用施加魔法的树叶攻击对方。攻击必定会命中。
37 泰山压顶 85 100 用自己的身体,压住对方进行攻击。有时会使对方麻痹。
41 阳光烈焰 120 100 首回合储蓄能量,下一回合发射光线攻击对方。

热带龙基础属性

种族生命值:99

物理攻击:68

物理防御:83

特殊攻击:72

特殊防御:87

速度:51

种族值总合:460

热带龙对战其他属性精灵时属性相克预览表

热带龙对战其他属性精灵时属性相克预览表

ケシの花
10-13 10: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