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拳皇98终极之战OL校园新格斗家招募开启 激情战出来

2015-10-13 13:26:20来源: 厂商

拳皇98终极之战OL喜迎金秋开学之际,面向全国招募最强格斗者!全新版本重磅出击,更是推出新拳皇格斗家招募活动,此次活动覆盖全国30多个重点城市以及560所重点高校,燃情金秋战斗升级,热血格斗,等你来战!

拳皇98终极之战OL新格斗家招募开启
拳皇98终极之战OL新格斗家招募开启

开学季拳皇战不停

SNK正版授权手游《拳皇98终极之战OL》自内测以来始终人气火爆,9月重磅出击全新版本,并且与OMG、腾讯NBA、腾讯视频强强合作,竭力打造最强开学季拳皇格斗者招募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大学生群体,将以手册的形式发放至玩家手中,并赠送扫描下载游戏福利大礼包,新一轮的拳皇格斗争霸即将开始,热血团战燃情来袭!

海量拳皇手册放送

挥别高中,《拳皇98终极之战OL》陪你肆意青春不散场。拳皇格斗者招募活动,将根据不同城市和高校由所在院校的腾讯校园大使团队,以及腾讯媒体研究成员针对发放。发放形式多样,军训现场、开学报道现场以及各种校园存在的形式。让每一位入校新生或师兄回味不一样拳皇,这个开学季有拳皇,你将不再孤单!

拳皇格斗者手册

拳皇格斗者招募手册针对不同城市和高校放送不同版本,主要分为城市版和通用版两种,总计将发放56万册。城市版是由全部彩页绘制而成,预计将有40页左右,覆盖城市有北上广等众多城市,涉及重点高校400余所。通用版预计20页左右,全部彩页绘制,将针对除城市版以外的重点本科院校发放,总计涉及160余所高校。

拳皇98终极之战OL全新版本重磅出击,携手高校最强拳皇格斗者招募金秋启航!拳皇之梦与你同行,享受战无止境的快感!

张曼
10-13 13: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