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口袋妖怪复刻猎斑鳗怎么样 猎斑鳗属性图鉴

2015-10-14 14:14:45来源: 厂商

猎斑鳗是口袋妖怪复刻中珍珠贝的进化型,进化后的猎斑鳗不仅外观发生变化,属性也有了很大的提升!那么口袋妖怪复刻猎斑鳗怎么样呢?这个问题的答案在这篇猎斑鳗属性图鉴中可以找到!

更多口袋妖怪复刻精灵资料:口袋妖怪复刻精灵图鉴大全

口袋妖怪复刻猎斑鳗 精灵 猎斑鳗 编号 #367
属性 分类 深海神奇宝贝
身高 1.7M 体重 27KG
进化图鉴
珍珠贝 猎斑鳗 樱花鳗
初始形态 第一阶进化 第一阶进化/可选择
珍珠贝 猎斑鳗 樱花鳗
技能学习表
等级 名称 属性 威力 命中率 技能描述
0 潮旋 35 85 将对方关在水流的漩涡中4~5回合造成伤害。
8 咬咬 60 100 用锋利的牙齿攻击对方。有时会使对方退缩。
15 噪音 一般 0 100 发出难以忍受的刺耳的声音,大幅降低对方的防御。
22 水波动 60 100 以水的震动给予对方攻击,有时会使对方混乱。
29 鬼脸 一般 0 100 用可怕的脸瞪着对方,使其害怕。大幅降低对方的速度。
36 咬碎 80 100 用利牙撕咬对方进行攻击。有时会使对方的防御下降。
43 接棒 一般 0 100 和待机的神奇宝贝进行交换。能力的变化也会继承给那个神奇宝贝。
50 水炮 120 80 向对方喷射高压水柱进行攻击。

猎斑鳗基础属性

种族生命值:55

物理攻击:104

物理防御:105

特殊攻击:94

特殊防御:75

速度:52

种族值总合:485

猎斑鳗对战属性表

猎斑鳗对战属性表

litianai
10-14 14: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