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口袋妖怪复刻急冻拳怎么样 急冻拳技能详解

2015-10-15 09:14:22来源: 厂商

口袋妖怪复刻急冻拳是一个冰系的技能,它和其他冰系技能一样有几率会使命中的单位冰冻!那么口袋妖怪复刻急冻拳怎么样?下面小编就为各位详细的讲解一下急冻拳吧!

口袋妖怪复刻水箭龟
口袋妖怪复刻水箭龟

急冻拳学习机

急冻拳学习机 效果:让精灵学会急冻拳技能
技能说明 用附带着冷气的拳头攻击对方。有时会使对方冰冻。
属性 分类 物理
影响目标 1个单位 价格 --
威力 75 PP 15
命中率 100% 优先值 0
攻击次数 1 伤害倍率 0
是否致死 是否要害

急冻拳学习机可学习宠物

杰尼龟、卡咪龟、水箭龟、尼多后、尼多王、皮皮、皮可西、胖丁、胖可丁、可达鸭、哥达鸭、猴怪、凯西、火爆猴。

蚊香蛙、快泳蛙、勇吉拉、胡地、腕力、豪力、呆河马、怪力、臭泥、臭臭泥、耿鬼、素利普、素利柏、艾比郎、大舌头。

袋龙、吸盘魔偶、迷唇姐、电击兽、卡比兽、快龙、超梦、梦幻、小锯鳄、蓝鳄、大力鳄、尾立、大尾立、芭瓢虫、安瓢虫。

玛力露、玛力露丽、胡说树、牛蛙君、长尾怪手、乌波、沼王、布卢、布卢皇、狃拉、熊宝宝、圈圈熊、迷唇娃、电击怪、大奶罐。

以上便是口袋妖怪复刻急冻拳技能详解的全部内容了,我们发现这个技能无论是伤害还是命中都十分不错,再配合有几率冰冻这一特性,是很不错的输出兼控场的技能!

123qaz
10-15 09: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