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口袋妖怪复刻防卫卷怎么样 防卫卷技能详解

2015-10-15 10:22:46来源: 厂商

防卫卷是一个能提升精灵防御力的技能,可能很多人一听防御就不想要这个技能了!这个技能就真的这么不受欢迎吗?口袋妖怪复刻防卫卷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口袋妖怪复刻防卫卷
口袋妖怪复刻防卫卷

防卫卷习机

防卫卷学习机 效果:让精灵学会防卫卷技能
技能说明 使身体变圆,提升自身的防御。
属性 一般 分类 变化
影响目标 自身 价格 --
威力 0 PP 40
命中率 100% 优先值 0
攻击次数 1 伤害倍率 0
是否致死 是否要害

防卫卷学习机可学习宠物

妙蛙种子、妙蛙草、妙蛙花、小火龙、火恐龙、喷火龙、杰尼龟、卡咪龟、小拉达、水箭龟、拉达、火球鼠、火岩鼠、火暴兽。

皮卡丘、雷丘、穿山鼠、穿山王、尼多兰、尼多娜、尼多后、尼多朗、尼多力诺、尼多王、皮皮、皮可西、胖丁、猫老大、胖可丁。

喵喵、猴怪、火爆猴、蚊香蝌蚪、蚊香蛙、快泳蛙、大舌头、小拳石、隆隆石、隆隆岩、吉利蛋、卡比兽、梦幻、幸福蛋、雪拉比。

尾立、大尾立、皮丘、皮宝宝、宝宝丁、波克比、波克基古、咩利羊、绵绵、电龙、玛力露、玛力露丽、胡说树、牛蛙君。

毽子草、毽子花、毽子绵、长尾怪手、乌波、沼王、梦妖、榛果球、佛烈托斯、土龙弟弟、大钢蛇、布卢、布卢皇、千针鱼、壶壶。

狃拉、熊宝宝、圈圈熊、熔岩虫、熔岩蜗牛、小山猪、长毛猪、太阳珊瑚、铁炮鱼、章鱼桶、小小象、顿甲、3D龙II、大奶罐。

有一句话叫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所以防卫卷似乎并不算是一个受益好的技能。但是在口袋妖怪后期的版本会出现一个技能叫接棒,他会把这只精灵提升的属性继承给被接棒的精灵。相信如果口袋妖怪复刻后期版本出了这个技能的话防卫卷的地位会有所提升吧!

Fαлg
10-15 10: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