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热血传奇手机版5v5淘汰赛 助你夺冠

2015-10-16 09:00:34来源: 厂商

《热血传奇手机版》“胜者为王”全新版本热力启航,新地图、新BOSS、新任务将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游戏体验。同时万众瞩目的“5V5战队争霸赛”也将于10月26日至30日进入“淘汰赛”阶段。想了解更多的5V5淘汰赛”赛事流程及规则,那就快来看看吧!

热血传奇手机版战斗截图
热血传奇手机版战斗截图

比赛流程

备战期:10月15日-25日

比赛期:10月26日-30日

通过前期PK竞技,每个服务器脱颖而出的前8支战队,在备战期间,各战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由组队,但是战队队长不能解散队伍,否则战队战绩将清零。10月26日、28日、30日,游戏将分三次开启淘汰赛。

热血传奇手机版5V5淘汰赛
热血传奇手机版5V5淘汰赛

比赛赛制

每个服海选赛前8名参加淘汰赛,8进4、4进2 三局两胜制,决赛五局三胜制,最终胜出冠军战队,其他名次按胜负名次、战力排名。

热血传奇手机版战队
热血传奇手机版战队

比赛时间

每个比赛日的20:30-21:00,决赛的比赛时间是20:30-21:15。

每场比赛时间5分钟,1分钟等待时间,4分钟战斗时间;每场比赛间隔5分钟。

热血传奇手机版对阵列表
热血传奇手机版对阵列表

对阵列表

淘汰赛最初开始的时候,游戏将按照第1名VS第8名、第2名VS第7名、第3名VS第6名、第4名VS第5名的规则,将8支队伍分为4组对阵,分别决胜出一支队伍进入下一轮比赛,直至剩余2支队伍进入决赛。

《热血传奇手机版》5V5淘汰赛即将拉开战争与胜利的帷幕,你是否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可待?快来加入游戏,乘胜追求,一举夺冠!

娜妲莉
10-16 09: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