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换将大作战《樱花三国》再曝角色切换玩法

2015-10-16 10:20:00来源: 厂商

无双动作手游精魂力作《樱花三国》再次曝出二测版本研发内容,游戏内将新增角色切换玩法,玩家在特定副本、实时PK的过程中,都可以自由切换角色。男女搭配战斗不累,一场全新的换将大作战即将开启!

樱花三国
樱花三国

跨服PK 共战巅峰竞技场

巅峰竞技场是根据《樱花三国》首测版本中的1V1实时对战改进而来,增加了跨服PK的功能,即使不同大区的玩家也能享受到彼此间实时对战的快感。下图中左侧的角色头像即新增的角色切换系统,玩家只需轻点一下,即可将对应的角色替换至场中(CD约10S)。目前游戏仅开放了两种角色,所以玩家暂时只能在男战士与女刺客中进行切换。

跨服PK 共战巅峰竞技场
跨服PK 共战巅峰竞技场

爆炸连招伤害 见证王者实力

《樱花三国》二测新增PK排行榜,实力强悍的玩家将会出现在排行榜上,而其他玩家则可以向其发起挑战。排行榜挑战赛中,玩家同样可以自由切换角色,把握切换的时机、利用男女角色技能CD交错、打出连环爆炸伤害,将成为高手进阶的一个重要考量。唯有对自己的角色有充分的了解,对武魂技能有着精准的计算,才能登上PK排行榜的顶峰。

爆炸连招伤害 见证王者实力
爆炸连招伤害 见证王者实力

男女搭配 制霸角斗士战场

角斗士战场同样是《樱花三国》二测新增的PK玩法,进入需要抵押一定的钻石。两名实力相当的玩家在角斗士场中进行厮杀角逐,最终获胜者将会获得对方所抵押的部分钻石,以及拿回所有原本属于自己的钻石。在角斗士场中,玩家可以自由切换角色,在等级与综合实力相当的情况下,考验的则是玩家对男女角色特性的熟悉,以及对他们武魂技能的合理搭配。只有打造出完美的男女双角色,才能在角斗士战场中制霸一方。

男女搭配 制霸角斗士战场
男女搭配 制霸角斗士战场

在《樱花三国》后续研发版本中,角色切换系统还将会添加进特殊的副本玩法,想要了解更多更新的内容,请持续关注哦。

付文霞
10-16 10: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