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口袋妖怪复刻初始道馆攻略 初期道馆克制搭配

2015-10-18 10:44:34来源: 厂商

在口袋妖怪复刻中每到一处道馆玩家就要挑战一个道馆主!不过这些道馆精灵的属性都是固定的,这也就给玩家带来了便利!下面就来看一下口袋妖怪复刻初始道馆攻略吧!

尼比市馆主 小刚

口袋妖怪复刻初期道馆馆长小刚
口袋妖怪复刻初期道馆馆长小刚

属性:岩石、地面

作为第一张地图的馆主,小刚简直是玩家的好朋友,闭着眼都能打过去,但是值得要注意的是,小刚是岩石系馆主,一般系的技能打他的精灵,伤害会大大降低哦!用属性技能打吧,保证一刀一个!

特别注意的是选择小火龙的玩家,可以在前面的npc适当让喇叭芽升级,草系是克制岩石的,这样会更加容易通过!

华蓝市馆主 小霞

口袋妖怪复刻初期道馆馆长小霞
口袋妖怪复刻初期道馆馆长小霞

属性:水

小霞和小刚是小智的好朋友,难度不会很大,华蓝市道馆是建立在一个大型室内游泳池,基本都是水系精灵,对于选择妙蛙种子的玩家来说,简直是吊打!但是唯一要小心的是小霞最后的精灵,宝石海星,是超能力系+水系的哦!一个念力打得妙蛙种子不要不要的!(因为念力是超能力系,妙蛙种子是草+毒,刚好超能力克制了毒系 所以伤害会有加成哦!)

特别要注意的是保持一定的血量!小霞的宝石海星可不是省油的灯哦!可以适当提高精灵的突破等级再去挑战!难度会降低不少。

枯叶市馆主 马志士

口袋妖怪复刻初期道馆馆长马志士
口袋妖怪复刻初期道馆馆长马志士

属性:电

第三个道馆开始,难度就有不少的提升,电系道馆的精灵都十分强力,会使用不同属性的技能,推荐玩家使用地上系的精灵,地上系精灵能免疫电系技能哦!这是大大降低了电系道馆主的难度!推荐精灵:穿山鼠、小拳石等地上系精灵!

特别要注意的是选择了杰尼龟的玩家,这里如果上杰尼龟的话可能会被打得很惨噢!强烈建议捕捉地上系精灵,在以后遇到电系精灵也可以使用哦!

看完前期的三个道馆主大家有没有发现打他们的共同方法?没错,那就是使用属性克制的精灵去打道馆,这也是玩家们对付所有道馆主的最佳方法!

深海的雪
10-18 10: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