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大话西游手游凤凰怎么样 凤凰属性技能搭配详解

2015-10-22 10:18:55来源: 厂商

大话西游手游凤凰怎么样?大话西游手游凤凰属性技能怎么样?想要了解这个全新的法宠,就来看下大话西游手游凤凰属性技能搭配详解吧,赶紧的,跟着小编一起来全面了解这个宠物吧!

凤凰简介

凤凰,亦作“凤皇”,古代传说中的百鸟之王。雄的叫“凤”,雌的叫“凰”,总称为凤凰,亦称为丹鸟、火鸟、鶤鸡、威凤等。

属性介绍

成长率:0.795-0.994

气血初值:7-25

法力初值:200-620

攻击初值:1-12

速度初值:125-430

合成规则

三本一级火之书

携带技能

烈火骄阳:对目标造成火法伤害,效果与召唤兽等级、亲密度、法力上限有关

平民凤凰技能搭配

源泉万斛、倍道兼行、遗产、灵犀诀、清明术、强心术、脱困术、烈火骄阳

土豪凤凰技能搭配

高级源泉万斛、高级倍道兼行、吉人天相、妙手回春、隐身、化无、朗月清风、烈火骄阳

大话西游手游凤凰
大话西游手游凤凰

以上就是关于大话西游手游凤凰技能属性的全面解析啦,你现在对这个宠物是不是更加了解了?喜欢就赶紧入手培养起来吧,后面还有更多的战斗等着你呢!

& Emma &
10-22 10: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