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十万个冷笑话手游闰土怎么样 闰土技能属性详解

2015-10-23 09:10:36来源: 厂商

十万个冷笑话手游闰土怎么样?在十万个冷笑话手游中,闰土是即将降临土野星联赛商店的新伙伴,闰土原本只是一个看守瓜地的少年,但是与一只猹精围绕着偷瓜与守瓜长期的斗智斗勇中,渐渐练就了一身的本事。想必小伙伴们在副本中都已经领教了闰土的能力了吧!那闰土技能是什么呢?闰土值得培养吗?闰土属性怎么样呢?还不清楚的小伙伴们赶快来看看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十万个冷笑话手游闰土技能属性详解吧!

闰土技能简介

普通攻击:刺击。单体,物理伤害。

——所以在做完过山车之后,闰土问你刺不刺激的时候,千万别说不刺激,你说不刺激的话闰土会让你好好“刺击刺击”的。

技能攻击:落叉。群体,物理伤害。冷却时间3回合。

——这个技能在任何时候都很好用,包括叉猹,叉西瓜,叉迅哥儿……

被动1:闪闪的项圈

闰土在场时,为伙伴提供一个基于闰土生命值一定百分比的攻击力。所以为什么项圈会加攻击力?“项圈闪闪,放光芒~”闰土唱道。

被动2:十年磨一叉

闰土攻击时附加一定的真实伤害。所以说,闰土十年看瓜地,九年在磨叉,你以为是在开玩笑?

被动3:吃瓜吃瓜!

敌人每次行动,闰土都会恢复一定生命值,提高一定攻击力(可叠加),并增加落叉一定攻击力(可叠加),直到下一次释放落叉。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十万个冷笑话手游闰土技能属性详解了,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有所了解了呢?那就赶快到游戏中去试试吧!

藤藤
10-23 09: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