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奇迹暖暖蝙蝠耳饰怎么样 蝙蝠耳饰获得方法全解

2015-10-28 09:59:28来源: 厂商

奇迹暖暖蝙蝠耳饰怎么获得?想要获得蝙蝠耳饰,各位暖粉需要的就是快速的过关然后获得足够多的缤纷糖果,那么蝙蝠耳饰需要多少个缤纷糖果才能获得?马上来看一下吧!

蝙蝠耳饰

没错,在官网放出的预告图中,蝙蝠耳饰就是下图的圆圈中所示,小小个,美美哒!

奇迹暖暖蝙蝠耳饰
奇迹暖暖蝙蝠耳饰

蝙蝠耳饰获得方法

活动开启后,游戏内全地图关卡都将随机掉落缤纷糖果,收集到的缤纷糖果还可用于兑换“绮幻万圣夜”套装和蝙蝠耳饰哦。

兑换蝙蝠耳饰所需糖果:?个。

目前关于蝙蝠耳饰具体需要多少糖果才能兑换,小编还没得到消息,不过大家抓紧时间收集糖果就能尽快兑换蝙蝠耳饰哦!

万圣节已经近在眼前,各位小伙伴还不快进入奇幻暖暖,收集糖果兑换蝙蝠耳饰,带上蝙蝠耳饰做万圣狂欢趴上众人瞩目的焦点!

Floria
10-28 09: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