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星河战神》首届争霸赛今日开启

2015-10-29 13:52:41来源: 厂商

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华夏乐游研发的首款3D机甲对战飞行射击手游《星河战神》TGA赛事今日震撼开启,争霸星河即刻出发!自10月29日起,《星河战神》首届TGA大奖赛已经开启线上预赛报名,即刻参与就有机会获得丰厚游戏、Q币奖励,更有机会进入线下总决赛,赢取丰厚现金大奖!

星河战神手游首届争霸赛震撼开启
星河战神手游首届争霸赛震撼开启

打造最强赛事 线上预赛火热进行

《星河战神》首届TGA大奖赛分为三个阶段,依次是线上预赛(10月29日-11月8日)、线上决赛(11月13日-11月15日)和线下总决赛(12月5日),自10月29日开启的是赛事第一阶段的线上预赛,任何玩家都可报名参加并能获得6888金币的参与奖励。赛事分为iOS手Q、iOS微信、安卓手Q、安卓微信四类组别,玩家需在报名页选择,比赛将以报名组别为准。

星河战神手游首届争霸赛比赛流程
星河战神手游首届争霸赛比赛流程

开启大浪淘沙 参与竞技奖杯排名

报名《星河战神》首届争霸赛的选手,在线上预赛比赛周期内将在PVP(PK模式)的竞技场中按规则开启竞赛,结算奖杯数将作为排名依据。截止到线上预赛最后一天的24点整,将以报名玩家PVP奖杯数排名前100的选手晋级线上决赛,并可获得2888钻石奖励。决赛晋级区分iOS手Q、iOS微信、安卓手Q、安卓微信四组,每组各可晋级线上决赛25人。

争霸星河强者 八强诞生丰厚大礼

晋级线上决赛的100名选手,将在线上决赛开始后以预赛相同的规则进行比赛。线上决赛前8名(四组赛区各可晋级2人)的选手将晋级线下总决赛,线下决赛的名单将公布于11月18日。线上决赛前8名的选手不仅可获得珍稀机甲“钢铁骑士”,各赛区冠军还可分别获得5000Q币的奖励,各赛区亚军分别获得3000Q币奖励!

谁是宇宙最强 线下决赛强强碰撞

线下决赛将在12月5日进行,此前诞生的8强选手将被邀请至线下参与《星河战神》首届争霸赛总决赛,并诞生本年度的冠军。线下决赛奖励十分丰厚,不仅前四名选手可获得最新的全套3星装备,冠军更可获得20000元的现金大奖!此外,亚军也将获得12000元的现金奖励,季军获得10000元的现金奖励,第四名获得8000元的现金奖励,八强选手每人5000元的现金奖励。注意,以上现金奖励均为税前奖金。

反外挂进行时 营造公平竞技环境

为保证《星河战神》首届争霸赛的良好竞技环境,线上赛事将有反外挂规则。比赛期间,系统会根据玩家得分、按键情况来判断玩家是否使用外挂。若使用外挂,直接踢出赛事频道,并根据情节严重程度给予封号惩罚!此外,系统会在当日比赛结束后,向预赛晋级决赛的选手发送系统邮件索要比赛录像,请选手们将视频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

硝烟已经燃起,《星河战神》首届争霸赛线上预赛已于10月29日开启报名,宇宙最强者的称号等你来征服!

即刻使用移动设备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腾讯首款3D机甲对战飞行射击手游《星河战神》,全新的雷霆世界等你探索!

原颜
10-29 13: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