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苍翼之刃诺爱尔怎么牵制对手 诺爱尔近身牵制打法

2015-10-31 09:05:22来源: 厂商

苍翼之刃诺爱尔作为一名灵巧的远程英雄,那么近身战必然会是她的劣势!所以苍翼之刃诺爱尔怎么牵制对手呢?对于这个问题就让这篇苍翼之刃诺爱尔近身牵制打法介绍来回答吧!如果你也同样有这个问题的话那么这篇攻略你一定不能错过!

苍翼之刃诺爱尔截图
苍翼之刃诺爱尔截图

小编对诺爱尔有些许见解,她既然是远程高攻英雄,血上限也比较少。那么可以这么说,平衡其他属性外,还会有个相关的方面来补充天生的缺陷,就是近身牵制。

诺爱尔的近身牵制也是很厉害的,天生的打手,从双手双枪下滑那一刻起:近身英雄会被牵制住。

诺爱尔近身操作

下滑+点+点+点+点+点+点共计英雄腿部区域。最后利用狙击子弹给对手致命一击。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苍翼之刃手游攻略,请关注迅玩游戏网的最新更新!

丢了蜡笔的小新。
10-31 09: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