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功夫少林手游十八重楼怎么打 十八重楼解析

2015-10-31 09:22:16来源: 厂商

功夫少林手游里的“十八重楼”由大名鼎鼎的“十八铜人阵”化成,却并非旨在检验少林弟子的武艺,而在于帮助弟子破除心魔。皈依佛皈依法,摒弃七情六欲修的菩提善缘。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财是下山猛虎,气是惹祸根苗。少林弟子的禅武之道,也必定要破除“财色酒气”四大迷障。

功夫少林手游十八重楼

功夫少林手游十八重楼

“十八重楼”为玩家单人闯关玩法,顾名思义,“十八重楼”共有十八层,层数越高,玩家面对的敌人也越强大。

“十八重楼”中产出蓝色到橙色品级的心法书及心法书碎片,其中第5、第10、第15、第18层的奖励尤其丰厚。

玩家所面对的敌人即为“财色酒气”,财鬼、气怪、色妖、酒魔。财鬼皮脆血薄,最好对付;气怪行动迅速、手持双刀,攻击较强;色妖是美貌女子形态,擅长远攻;酒魔虽然行动缓慢,但会投掷炸弹,地上出现红圈玩家要迅速躲开,不然不仅会受到大量伤害并且被击倒。

“十八重楼”是心法书的最大产出方式,而心法在《少林伏魔录》中举足轻重,因此无论是棍僧还是玲珑,都需要每日到十八重楼中走一遭!

功夫少林手游心法

功夫少林手游心法

奖励如此丰富的副本奖励有什么理由不去一刷,知道了BOSS特点布置针对性的打法就能轻松过关,奖励还不是手到擒来?推荐小伙伴们一刷。

kaisalin
10-31 09: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