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乱斗西游2黄泉幽魂幡怎么得 法宝获取及效果介绍

2015-11-01 08:11:48来源: 厂商

乱斗西游2黄泉幽魂幡怎么得?这个全新放出的法宝武器属性技能怎么样?好奇的玩家都来看看乱斗西游2黄泉幽魂幡法宝获取及效果介绍吧,带你全面了解这个武器,速速围观!

黄泉幽魂幡获得方法:

10.28-11月.10号万圣节活动,灌溉15次后获得。

黄泉幽魂幡法宝效果:

(蓝色)插下黄泉幽魂幡,对450范围内的的敌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存在25s。此技能伤害受法术攻击强度和物理攻击强度加成。

(紫色)插下黄泉幽魂幡,对450范围内的的敌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并大量减少敌方目标的免暴率和生命回复率,持续25秒。此技能伤害受法术攻击强度和物理攻击强度加成。

法宝适合英雄:前排英雄(例如地藏、九灵等等肉盾)。

冷却时间:50s

乱斗西游2黄泉幽魂幡
乱斗西游2黄泉幽魂幡

以上就是乱斗西游2黄泉幽魂幡获取及属性效果的详细介绍了,如果你有培养前排英雄,不妨给他们配备这个法宝哦,赶紧的下手吧~

溡緔ヤ敗家钕
11-01 08: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