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关门放吕布临清们怎么过 关门放吕布临清们攻略

2015-11-07 16:20:15来源: 厂商

在关门放吕布第二章中,玩家第一次遇到的精英关卡就是临清们。虽然是第二章,但是它的难度还是继承了第一章的水平!下面就让这篇攻略来教大家关门放吕布临清们怎么过吧!

关门放吕布临清们
关门放吕布临清们

关门放吕布临清们关卡的敌方战力是1200,不算高。敌方阵容则是一个主将和两类小兵,另外还有防御建筑释放的小兵。下面一起详细看看关卡的情况以及过关的阵容。

首先主将是主将曹操,五级武将,相对来说我们的队伍的武将等级是远远超过五级的。他是一个输出型远程魔攻武将,这样的武将,应该不会是防御很高的。另外两种小兵分别是雪人 一级、骷髅将军一级。等级比较低,基本上没有太多的威胁。

对于阵容来说,我们需要考虑的主要就是曹操一人。因为是输出型魔攻武将,所以作为第一位出场的T将,只要是物攻型的就可以,比如曹仁。后面我们可以安排孙尚香,也是一个远程物攻,然后是于吉,辅助武将,后面两位可以派遣两个魔攻武将即可,如果有其他的也行,个人觉得前三个比较重要。

好了,看完以上介绍的打法各位只要照着做应该就可以通关了,希望这篇攻略能帮到各位!更多关门放吕布攻略尽在迅玩游戏网!

指尖上的诱惑
11-07 16: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