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域口袋版》开启新征程 礼包助战冲级王

2015-11-16 13:35:16来源: 厂商

当《魔域口袋版》的老玩家们四处征伐、打本PK之际,官方第四大区【古神圣山】和AppStore 第三大区【帝王之剑】两组全新服务器也将于11月17日上午10点震撼开启,静待着新的神选者们进入其中探索、征战、开疆拓土,征服整个服务器为自己的荣誉而战。

为了帮助这些新人们踏上全新的征程、快速适应这个全新的世界,《魔域口袋版》特别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和礼包,助力新玩家们成长,神选者们可以抓紧时间进入、领取属于自己的588魔石大礼哦!

魔域口袋版新服开打

魔域口袋版新服开打

全服冲级王  人人得魔石

新服新气象,大家同一起跑线开始。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懈怠下来,别的神选者可是全力以赴在新服中打拼、为了征服卡诺萨而战!为了鼓励大家在进驻新服后快速冲级、早日投入到更广阔、更精彩的玩法中去,“全服冲级王”活动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厚奖励,就等你在千万人中杀出一条血路,抢夺“冲级王”的桂冠!

从服务器开启后的15天里,只要最终等级排名在前三位的玩家,都能获得数百到数千元不等的魔石奖励。作为《魔域口袋版》中打造角色、强化实力的必备道具,魔石能让你的练级之路更快捷,战斗力提升更方便!全服玩家同台竞技、等级之争惨烈无比,上午的第一名在下午就有可能落到10名之外,所以各位神选者可要抓紧冲级,不要让魔石从手中溜走咯!

如果实在挤不进排行榜也没关系,为了照顾到更多玩家,任何神选者只要抓紧时间在15天里冲到100级,588魔石就归你所有啦!

魔域口袋版全民冲级

魔域口袋版全民冲级

练级路漫漫 礼包来助战

对于新玩家来说,适应一款游戏的节奏和找到练级的方法是需要一段时间,因此我们在“全服冲级王”之外特别设立了送给新玩家们的999元大礼包,魔石、道具、药水、双倍经验等福利满满,让你不再为冲级发愁!

首先是新玩家们必备的“新兵专享大礼包”,这个礼包从1级开始直到满级为止,每10级都能领取一次,各类晶石、魔石、药水、双倍经验、辅助道具应有尽有,足以支撑大家快速冲级所需的消耗!

魔域口袋版礼包人人有

魔域口袋版礼包人人有

此外,我们每个月都会推出一款官服神选者尊享礼包,官服用户独享哟!11月的礼包里可是包含双倍经验药水、幸运成长福袋以及武器幻魂、时装等好东西,让你不光能快速提升自己的实力,还能让你体验酷炫屌炸天的武器外形,让你爽到无法自拔!

魔域口袋版“幻魂”酷炫屌炸天的外形

魔域口袋版“幻魂”酷炫屌炸天的外形

新服已开启,全新的神选者们正在进驻卡诺萨城!满满的福利已备好、给力的活动正在进行中,快来加入神选者的大军,到卡诺萨里体验《魔域口袋版》带来的热血、激情的团战!

同赴卡诺萨,共闯制霸路,《魔域口袋版》邀你一起,享受掌上的精彩与刺激!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五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11-16 13: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