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NBA梦之队2》公测火爆 激战球场拿签名球衣

2015-11-19 13:55:16来源: 厂商

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自11月12日开启“鲨”气公测后,人气持续飙升,几乎所有服务器都呈现爆满状态。DeNA中国为答谢广大篮迷玩家的热情与厚爱,特别推出“鲨出重围 壕礼相伴”活动,放送限量奥尼尔T恤、ENTERBAY奥尼尔手办、Skullcandy耳机等壕礼大奖;参与“百万球迷集结鲨鱼帮”活动,更有机会赢取奥尼尔签名球衣。

公测有礼 超值奖励拿到手软

《NBA梦之队2》”鲨”气公测上线当天,游戏官方同步开启“公测有礼 无限惊喜”活动。参与并获得公测第一届天梯赛冠军的玩家,将得到奥尼尔亲笔签名T恤;球队提升至指定等级、完成球员养成任务,更可获赠海量钻石、金币及特训手册;完成一定数量的10连抽,还能将“魔兽”霍华德及“答案”艾弗森招致麾下。双倍钻石奖励、首充大礼包、月卡“买一送一”让你尽享公测的超值实惠。

NBA梦之队2天梯争霸赛

NBA梦之队2天梯争霸赛

新手福利 参与互动畅赢手办

除上述任务类活动之外,《NBA梦之队2》还为新手菜鸟和懒癌党们准备了多重“躺赢”福利:玩家登陆活动页面输入手机号码,即可领取鲨鱼帮尊享礼包;参与游戏官方贴吧的“晒球员阵容”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限量奥尼尔T恤;游戏官方微博幸运转盘放送ENTERBAY奥尼尔手办、Skullcandy耳机等壕礼大奖;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加入《NBA梦之队2》官方QQ群,多重游戏礼包立马入手,从此推图无忧、竞技不愁!

NBA梦之队2奥尼尔手办

NBA梦之队2奥尼尔手办

百万集结 签名球衣壕情放送

随着《NBA梦之队2》”鲨”气公测上线,“百万球迷集结鲨鱼帮”活动进入高潮。目前,参与集结的“鲨鱼帮”帮众已接近100万。玩家只需登陆相关活动网站,或关注《NBA梦之队2》公众微信号(微信号:NBAMyDream2),输入手机号码,即可加盟“鲨鱼帮”,并有机会赢得公测砍鲨礼包、奥尼尔Swingman球衣,参与后期神秘惊喜活动。

NBA梦之队2鲨鱼帮

NBA梦之队2鲨鱼帮

3D画面 全新体验制霸篮坛

《NBA梦之队2》在画面和操作上的特色,使其从众多同题材作品中脱颖而出。作为NBA官方手游,该作完整收录400多名NBA新老球星数据,通过面部捕捉、招牌动作模拟技术还原其赛场英姿,并以超清3D画面,为玩家展现联盟30大球馆的真实场景。三角进攻、普林斯顿等精妙战术被简化为简单明了的QTE战术指令,玩家通过划动点击即可触发实现,轻松制霸篮坛。

NBA梦之队2游戏画面

NBA梦之队2游戏画面

《NBA梦之队2》”鲨”气公测火热进行中,多重福利劲爆放送。速来加入游戏,组建专属最强梦之队,与“大鲨鱼”奥尼尔一道实现总冠军梦想!

紫蝶仙子
11-19 13: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