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周末福利大狂欢 《传世挂机》加强型元神霸气来袭

2015-11-20 10:10:07来源: 厂商

周末马上就要到来了,想要在这个周末和元神小伙伴任性到底吗?快来让元神变成更为强力的辅助吧!首款正统传奇系热血放置手游《传世挂机》元神福利大狂欢,海量仙级元神丹福利来袭,助力中州勇士培育更为霸气的元神,让兼具防御与输出的元神小伙伴陪着勇士一起迎接新的挑战!

全民狂欢,仙级元神丹强力来袭

勇士们在中州大陆上叱刹风云,元神小伙伴必不可少,如何才能让贴心小伙伴成为具有实力的大将一员呢?由于元神现已开放宝石套装等玩法,仙级元神丹和高级宝石自然是最佳选择。助力中州勇士,《传世挂机》一大波仙级元神丹、高级宝石袋席卷而来。11月20日至22日期间,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即可获得仙级元神丹、8级宝石袋、7级青木石以及大量金币。在后续的元宝消耗过程中,还可额外获得多重消费大礼,高级宝石袋、仙级元神丹以及超级祝福油等应有尽有。同时,勇士们还可通过宝箱限购活动来获取更多的元神丹哦。

图1

双倍惊喜,快速战斗金币装备翻倍

光有元神丹怎管够,除了以上重量级大礼,中州还将迎来又一次双倍狂欢惊喜,更多装备和金币将闪亮登场。11月20日至22日期间,全区全服快速战斗福利升级,快速战斗装备掉落翻倍。不仅如此,双倍惊喜怎能少的了大家最为钟爱的金币呢。狂欢已经开始,快喊上小伙伴们一起来加入双倍盛宴,豪情畅享金光闪闪的双倍金币和正在疯狂砸来的海量装备吧。

图2

免费福利,登陆即享尊贵礼遇

元神的存活和防御能力非常重要,因此用青木石来堆血量和加抗暴是个不错的选择。周末活动期间,《传世挂机》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免费青木石福利,每天登陆即可获得。作为元神狂欢周,登陆大礼包里自然少不了高人气的仙级元神丹,除此之外,更有海量金币贴心来袭。值得注意的是,勇士们连续登陆天数将直接决定着礼包的质量,连续登陆天数越多,礼包的丰厚程度就越高。

图3

《传世挂机》元神福利大狂欢的时刻已经到来,元神小伙伴已经急不可耐准备迎接更为激烈的战斗了。《传世挂机》的勇士们,快用元神丹、宝石以及海量金币来武装自己和忠诚的小伙伴吧!

小燕致
11-20 10: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