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拳皇98终极之战OL奥义系统前瞻

2015-11-27 08:25:06来源: 厂商

拳皇98终极之战OL奥义系统玩家们现在是不是关注很高?是不是都想让让自己培养的格斗家释放出奥义大招?有了奥义石,你的格斗家将会变得更强,经典必杀绝招要在这里重现啦~

【再现拳皇经典必杀绝招】

在街机拳皇中,每一个格斗家都拥有诸多的技能,将这些个性技能组合出招,享受格斗快感,是玩家们的经典回忆。在此前的《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格斗家的技能相对较少,玩家们也一直在期待可以使用那些超必杀绝招。接下来,拳皇的奥义系统会逐步开放各个格斗家的奥义大招,满足玩家们对大招必杀的渴望!

【更强奥义必杀正在酝酿】

在今后,玩家可以通过对奥义指令进行组合,激活全新奥义必杀技能,替换格斗家现有超必杀技能!例如草薙京的无式 、玛丽的玛丽台风、特瑞的高轨喷泉等,玩家除了可以DIY自己的格斗家,还能DIY他们的奥义大招,获得更加爽快的战斗体验!

拳皇98终极之战OL奥义系统
拳皇98终极之战OL奥义系统

筒子们,拳皇98终极之战OL奥义系统已经向你们全面开放啦,马上带着你的格斗家去提升吧,大招之路,非比寻常,去体验更多畅爽的战斗吧!

七千月
11-27 08: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