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进击吧英雄》战术策略 搞基英雄战力更高

2015-12-02 10:24:54来源: 厂商

2015最萌二次元手游《进击吧英雄》来袭,日系动漫角色让你收集个够!抛开最吸引人的Q萌外表,《进击吧英雄》还是需要很大一部分头脑才能玩得转,你想要在二次元战无不胜吗?战术策略玩起来!

进击吧英雄选择队员

进击吧英雄选择队员

【多快好省 万金油才是救世主】

作为拖延症加懒癌晚期的小编,有时候真的不想参与到战斗中,所以必须开发出一套绝对能够应付普通副本通关的搭配才好。通常来说通关副本只要一个MT,一个治疗,三个强力输出就可以了。只要你点开自动战斗,直接迎接胜利就好了。

进击吧英雄战斗截图

进击吧英雄战斗截图

【强力输出 所谓菜刀队的胜利】

通常这种配置是没有治疗的,挑出几个强力的输出,比如我爱罗、沙鲁、布尔玛等等,前排放置市丸银,秒天秒地秒空气的菜刀队就初见雏形了!当然这套搭配一定要在先手输出的条件下,否则脆皮还不带治疗,竞技场直接变成修罗场。

进击吧英雄竞技场

进击吧英雄竞技场

【看准时机 控制流打到没脾气】

控制流的敌人通常在对战时非常头痛,只要释放大招就打断,只要回血就眩晕,简直不能再猥琐。常见的控制流T当然非鸣人莫属,输出首选我爱罗、蛇叔,后排布尔玛阿拉蕾,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流派,碰到磨时间的双T队就会吃瘪。

进击吧英雄宣传图

进击吧英雄宣传图

战局的预测和大招的运用通常是致胜的关键,《进击吧英雄》近百位英雄供你选择,近千种英雄搭配看你喜欢。进击吧,英雄!

灰飞烟灭
12-02 10: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