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你有新任务未查收 《江湖霸图》新版再掀挑战风云

2015-12-03 14:40:26来源: 厂商

这一入就深似海的江湖究竟有着怎样强大的吸引力,让各位大侠走上了不归路?恩仇不止,任务不断,颠沛于市井之中,流落在烟花之地不如来此尽显英雄本色。《江湖霸图》持续火热的秘密在于这里有让你不断前行的动力,风云变幻,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场风暴来临之时,谁会成为漩涡中心。但未曾停止的挑战坚定着你的步伐,查收新任务,再聚首相战,你也是这个时代的弄潮儿。

江湖霸图
江湖霸图

【群雄云集,围攻客服赢大奖】

这每一次的挑战与其说是困难,不如说是机遇。你与大奖福利往往只有一次战斗的距离。新挑战来袭,福利活动出炉。大侠们喜闻乐见之事即将上演,客服们又要被轮啦!

福利活动:群雄云集,围攻客服赢大奖

客服(NPC)出现时间:

(卧虎藏龙)12月3日14:00-14:30

(剑盟天下)12月3日15:00-15:3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攻击正殿范围内客服即可获得霸道积分,积分达到一定数值即可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开始时赠送“高级迁移令+小型免战牌*1+迁移令*1”助少侠战各大客服,并保全大侠能安全撤离!

(奖励领取时间:12月13日14:00-15:30,超过则无法领取该奖励)

来自被打了还要给大家提示的客服温馨提示:

1.客服(马掌柜,女侠,捕头)均有不弱的实力,攻击前记得先侦查,量力而行。

2.攻击比自己正殿低10级以上(包括10级)的客服将无法获得活动积分(如20级正殿攻击10级正殿客服将无法获得活动积分)。

3.三大客服(NPC)弟子数量有限,若客服被击败将会开启保护罩,三大客服同时开启保护罩,则代表着大侠们进攻胜利,活动结束。

江湖霸图宣传图
江湖霸图宣传图

【武侠题材重新演绎,经营战略运筹演谋】

自从有了任务悬赏的副本,江湖的故事剧情也变得跌但起伏。虽然过着刀口嗜血的生活,但江湖的险恶才值得各位大侠去轰轰烈烈地闯荡一番。《江湖霸图》重新演绎武侠之争,水墨画风格再现武林秘境,在这里立门立派,齐聚江湖兄弟打造无双剑盟,施展排兵之术感受暴击乐趣,享受不一样强互动、强PK的手游体验。

《江湖霸图》将为各位大侠不断完善游戏乐趣,打造完美的掌门盛世,本月底或将迎来新的江湖格局,请各位拭目以待。

smart Q
12-03 14: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