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苍翼之刃》电视广告上线 点燃全民格斗激情

2015-12-05 08:50:19来源: 厂商

由91Act与37手游联合发行的2D横版动作格斗手游苍翼之刃》自上线以来,获得了各渠道平台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游戏如此火爆,除了跟其本身优秀的游戏品质密切相光之外,也离不开发行商精益求精的发行推广策略。近日,《苍翼之刃》广告正式登陆“游戏风云”有线电视频道,有望掀起新一轮的全民格斗热潮!

《苍翼之刃》电视广告上线

《苍翼之刃》电视广告上线

“游我所爱,任我风云”,“游戏风云”作为游戏类内容付费电视频道,围绕游戏玩家,定位于有线网络、IPTV及互联网,依托高新技术的传播手段,以优秀、高质量的游戏资讯、赛事及娱乐视听内容为“产品”,搭建一流的综合类新兴媒体平台,致力于打造出中国游戏电视第一品牌。

作为一款革新性的2D横版格斗手游,《苍翼之刃》继承了《苍翼默示录》动漫场景、剧情、角色,更针对移动端的操作模式,对游戏进行了精细的修改,精美的场景人设、高还原度游戏场景。同时,还在游戏中加入经典FTG对战,基于“百变技能组合”+“无限连击体系”的强操作设定,以期给玩家带去原汁原味的日系格斗竞技体验。

Aphrodite
12-05 08: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