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功夫熊猫手游最强暴击真气怎么搭配 85%暴击攻略

2015-12-08 11:00:43来源: 厂商

功夫熊猫手游最强暴击真气怎么搭配?想要充分发挥出暴击应该选择怎么样的搭配?不要急,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功夫熊猫手游最强85%暴击真气搭配攻略,完爆对手,就是这么简单,赶紧了解起来~

搭配:惊鸿掠影+一尺寒光+贪狼七煞+崩空裂宇+狩牙之魂+飞石压顶+白虹贯日+锋芒毕露

真气12级和14级的效果可以叠加,那么我来计算下最高可以达到多高的暴击率:

目前暴击率是49%,其他5个真气暂时没有属性暴击,只有每个境界属性各2%的暴击率,以后就算叠加,这10%也是不变的;算上后期得到的崩空裂宇,那么暴击率再加7%,就是56%。

再加上套装效果暴击精通的3%就是59%.

再加后四个真气,那么在境界真气不变的情况下,我们多出了4个真气本来带的6%*4=24%暴击率,合计59+24=83%。

再加上这四个套装的暴击精通效果2%,就是85%的暴击率了。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截图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截图

以上就是功夫熊猫官方手游最强85%暴击真气搭配攻略了,你都了解清楚了么?掌握好要点之后就试试小编的建议吧,看看新搭配后的全新威力!

诺然
12-08 11: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