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功夫熊猫手游冷门小技巧介绍

2015-12-14 10:33:11来源: 厂商

功夫熊猫手游你玩的如何了?都摆脱菜鸟这个称号了么?游戏中的一些小技巧你都掌握了没?小编带来了功夫熊猫手游冷门小技巧介绍,想要更好的了解游戏就来了解一下吧,速速收藏起来~

1、独战群雄里,如果你已经打通了简单开启了困难,就可以通过简单来重置困难,也可以通过困难来重置简单。比如第四个Boss你失误了,不想带着残血打第五,直接投降出来,点简单,就可以重新从困难一打。

2、真气商店用元宝刷新功能,按照一定顺序出免费物品,这样,20元宝换进阶丹是比划算的买卖…毕竟这东西300礼包才送2个。

3、打造武器的时候,不要一直刷同一关(除非5连),而且要注意很多耗时极长的材料是几个武器通用的,不要按照它默认提示你的镶嵌。比如龙泉6-7的东西【金镶玉】,它也可以用在霹雳锤5-6上面!但是霹雳锤位置靠前,优先提示你镶嵌!这东西要5x(5x2+2)=60点体力!最少!弄错了就傻了。

4、收集材料不需要三星,星数对掉率无影响。

5、把留存的未成套金色真气稍微升级,可以有效预防被误分解(多了提示),以免每日拆经验时候点错。

功夫熊猫手游截图
功夫熊猫手游截图

好啦,这次的功夫熊猫手游技巧你都记住了么?赶紧加入进去继续你的游戏吧,将自己打造的更强,去迎接更多的挑战!

小恬
12-14 10: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